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曝罗斯赛前消失被球队罚20万 否认曾考虑退役

2017年01月12日 23:31作者:罗斯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本周初,尼克斯队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无故离开球队并且缺席了一场与鹈鹕队的比赛。当罗斯归队之后,有纽约媒体爆料称这位昔日常规赛MVP在失踪期间曾考虑过退役。

罗斯

  罗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本周初,尼克斯队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无故离开球队并且缺席了一场与鹈鹕队的比赛。据悉,罗斯因此被尼克斯队罚款20万美元,但同时罗斯否认他在离开尼克斯队期间曾考虑退役。

由于罗斯在离开尼克斯队之前没有通知球队里的任何人,他在归队之后受到了罚款。虽然尼克斯队没有公开宣布罗斯的罚款数额,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罗斯被罚了20万美元。

尼克斯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在接受采访时也默认了这个数字。

“球队罚了他(罗斯)很大一笔钱,因为缺席一场比赛而需要被罚的数目。”霍纳塞克说道。

本周初,罗斯不辞而别并返回家乡芝加哥。据他表示,他回芝加哥是为了处理家庭事务,并暗示自己很压抑,非常想念年仅4岁的儿子。

“鉴于我和菲尔(杰克逊)以及史蒂夫(米尔斯)建立起来的关系,我觉得很好。几天前发生的事情已经过去了。”罗斯说道。

当罗斯归队之后,有纽约媒体爆料称这位昔日常规赛MVP在失踪期间曾考虑过退役。当被记者求证此事时,罗斯极力否认道:“完全没有。”

“这件事情我根本就不想评论,因为它根本就不存在。”罗斯继续说道,“我甚至不知道谁会这么做。根本没有。我当时只是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