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曝威少曾极力挽留杜兰特 愿为他做任何改变

2017年01月12日 16:41作者:董倡硕来源:新浪体育

杜兰特加盟勇士无疑是这个2016年夏天最劲爆的转会动态了,杜兰特这一举动虽然大大增加了自己今年的夺冠几率,但却让曾经的雷霆好兄弟威斯特布鲁克顾影自怜。雷霆三人游说团带着杜兰特将会继续效力雷霆的印象离开了餐厅,而事情的后续发展显然超出了他们三人的预期。

雷霆二少已成为过去

  雷霆二少已成为过去

杜兰特加盟勇士无疑是这个2016年夏天最劲爆的转会动态了,杜兰特这一举动虽然大大增加了自己今年的夺冠几率,但却让曾经的雷霆好兄弟威斯特布鲁克顾影自怜。而杜兰特在确定加盟勇士之后,仅仅以一条十分简短的短信告诉了威少这个消息。外媒一条“KD离开全因威少球风”的报道则彻底激怒了威少,虽然杜兰特随后否定了这则消息,但对威少造成的伤害已经无法弥补。

而根据ESPN记者希尔伯恩报道,威少在去年夏天得知杜兰特可能离队后的第一时间就与其在好莱坞的一家牛排店进行了沟通,与会的还有当时的雷霆助教和大前锋科里森。在进餐期间,威少曾经努力游说杜兰特留守俄城,询问对方自己在场上应如何改变才能换取KD的驻足。雷霆三人游说团带着杜兰特将会继续效力雷霆的印象离开了餐厅,而事情的后续发展显然超出了他们三人的预期。

威少苦苦游说却仅换来了一条告知短信,其怨恨也完全可以被理解。不管怎样,发生的事情已经不可改变。目前二人在各自的球队里过的都算不错,进入俄城名人堂的威少正在向着场均三双已经MVP奖项发起冲击,而杜兰特也在格林的帮助下精进了自己的防守技巧并且成为了目前总冠军的最大热门,毕竟未来才是我们该付出努力的方向。

(董倡硕)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