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此地有毒!詹皇在这只有34%命中 5年没赢真血崩

2017年01月12日 14:47作者:熊猫来源:新浪体育

2013年的12月29日,热火再次造访波特兰,詹姆斯干脆没有上场,可是这一次,热火却以108-107赢得了比赛;2014年11月5日,重回骑士的詹姆斯带领球队客场挑战开拓者,这一次,他12投4中只得11分,骑士也以82-101输掉了比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自动播放

play骑士众将抵达摩达中心球馆

骑士众将抵达摩达中心球馆

向前向后

血崩之地!

  血崩之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在刚刚结束的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拿到20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数据,但全场12投仅5中,而且出现了5次失误,加上骑士早早被对手拉开比分,提前交枪投降,可以说打得相当郁闷。

然而,如果我告诉你,这是詹姆斯最近四次造访波特兰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你又会作何感想?别不信,这块场地就这么邪!起码对詹姆斯来说是这样的。

数据显示:詹姆斯最近三次客场挑战开拓者,场均只能得到12.7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4%和25%,全部三场比赛,他的个人得分都低于20分。

这其中,2013年的1月11日,他16投6中得到15分,热火90-92两分之差负于开拓者;

2013年的12月29日,热火再次造访波特兰,詹姆斯干脆没有上场,可是这一次,热火却以108-107赢得了比赛;

2014年11月5日,重回骑士的詹姆斯带领球队客场挑战开拓者,这一次,他12投4中只得11分,骑士也以82-101输掉了比赛;

2015年的12月27日,骑士又一次在波特兰遭遇滑铁卢,那场比赛詹姆斯13投4中得到12分,其实76-105参拜给对手29分!

算上今天,詹姆斯本人客场对上开拓者,已经遭遇四连败,而期间他唯一休息的一场球,球队却反而获得了胜利。要想洗刷这份耻辱,终结波特兰魔咒,他至少还得再等一年。

(熊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