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三分5中3!这让骑士眼红的24+4 第三杆枪出现

2017年01月12日 14:41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节替补轮换阵容刚一上场,克拉比就完成了几次轻松的上篮得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克拉比发烫的手感在上半场就帮助开拓者队扩大了优势,每当骑士队刚要起势,克拉比的得分就会帮助开拓者稳住局势。

克拉比让骑士各种眼红

  克拉比让骑士各种眼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以102比86打比分战胜克利夫兰骑士,送给对手两连败。本场比赛中开拓者替补阿伦-克拉比出场31分钟,11投9中,三分球5投3中,拿下24分同时也有4个篮板。

第一节替补轮换阵容刚一上场,克拉比就完成了几次轻松的上篮得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克拉比发烫的手感在上半场就帮助开拓者队扩大了优势,每当骑士队刚要起势,克拉比的得分就会帮助开拓者稳住局势。

第二节进行到6分钟时,阿伦-克拉比接到埃文-特纳的传球,三分线外一步出手,皮球应声入网。1分钟以后,开拓者队莫-哈克莱斯左侧突破,吸引到勒布朗-詹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包夹,迅速将球转移到底角手感火热的克拉比手上,后者干脆的三分再次命中。

下半场的比赛中,随着C.J-迈克科伦姆在外线找到手感,克拉比更多的选择是帮助队友挡拆以后空切造成杀伤。身体素质不错的他在凯里-欧文防守他的时候,频频利用身高优势在篮下得分。

克拉比对比赛出色的阅读不仅将外线的空间给了发挥出色的C.J-迈克科伦姆,自己也对骑士队内线造成威胁。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赛季阿伦-克拉比多数时间替补出场,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新高43.8%并且场均有1.6个三分球的进账,成为了开拓者双枪旁,另一位优秀的火枪手。

而更加重要的是,本场比赛克拉比的优异表现,更加衬托出骑士板凳席替补们本场的乏力。本场比赛,骑士替补席得分最多的伊曼-香波特,也仅仅只有6分入账,反观克拉比,他在自己得到24分的同时,当他在场时,开拓者也领先骑士10分,光是这一点,就足以让骑士眼红了。

多数人认为克拉比最近不错的发挥是因为达米安-利拉德的受伤缺席,但是这位24岁的小将用他出色的表现再次证明自己是球队重要的一部分。

(Ti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