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NBA新春贺岁活动将展开 库里哈登亮相共庆佳节

2017年01月12日 14:36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新春贺岁期间颇为令人瞩目的一场比赛则是2月4日休斯顿火箭对阵芝加哥公牛,火箭将在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为名人堂球员姚明的11号球衣举行退役仪式。2月4日 – 火箭对阵公牛:姚明的球衣退役仪式:火箭将会在2月4日对阵公牛的中场休息时间为名人堂球员姚明的11号球衣举行退役仪式(央视和腾讯直播)

NBA新春贺岁活动

  NBA新春贺岁活动

新浪体育讯  2017年1月12日,北京- 由东风日产呈现的NBA新春贺岁特别活动将在1月27日至2月12日期间为全球广大的中国球迷带来最耀眼的球星、史上最多的现场直播比赛场次、一个全新的新春贺岁宣传片以及特别设计的中文球衣。

第六届NBA新春贺岁活动今天发布了全新的中国新年主题宣传片“神奇红包”,参与这支宣传片的球星包括金州勇士队的史蒂芬-库里、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休斯顿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以及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林书豪。

新春贺岁期间颇为令人瞩目的一场比赛则是2月4日休斯顿火箭对阵芝加哥公牛,火箭将在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为名人堂球员姚明的11号球衣举行退役仪式。

除此之外,NBA将会在新春贺岁这17天时间里带来联盟全部30支球队的总共60场比赛直播。球迷可以通过中央电视台、腾讯、百视通、广东电视台、五星体育、台湾纬来体育、台湾福克斯体育、台湾爱尔达电视、Eleven Sports和乐视体育(香港)进行收看。

勇士队、火箭队、猛龙队以及奇才队将身穿中文球衣亮相,而总共有九支球队将在主场举办庆祝中国新年的特别活动。

“新春贺岁活动已经在春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成为了NBA回馈中国球迷并庆祝中国新年的绝佳机会,” NBA中国CEO舒德伟表示。 “我很高兴我们的球队和球员们能够把欢乐的气氛和精彩纷呈的比赛带给球迷,为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锦上添花。”

“神奇红包”,动画真人结合的新年贺岁宣传片:

每一个红包都是装着不同的惊喜,而更加令人感到惊奇的则是微型版库里、哈登、林书豪和戴维斯将通过这个神奇红包把精彩刺激的NBA和浓浓新春氛围带到你的眼前。这个有着四个不同结尾的宣传片将从今天起直到2月12日在NBA中国的电视、数字和各个社交平台播放。

“神奇红包” – http://china.nba.com/cny/promo.htm

新春贺岁中文球衣和球场庆祝活动:

勇士、火箭、猛龙和奇才将在新春贺岁期间身穿特别设计的中文球衣来向中国文化致敬。除了这四支球队以外,森林狼、76人、骑士、国王、篮网也将在主场球馆内举办各式各样的新春贺岁主题活动来庆祝中国新年。

新春贺岁期间备受关注的全国免费直播的比赛包括

1月28日火箭对阵76人:在正月初一,哈登和火箭将身穿中文球衣对阵由今年表现神勇的乔尔-恩比德率领的76人(央视直播) 1月28日 – 篮网对阵骑士:而在正月初一的同一天,林书豪和篮网将挑战由凯尔-欧文和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卫冕冠军骑士(腾讯直播) 1月29日和2月3日 – 勇士对阵快船:勇士和快船这一对太平洋分区的老对手将会在六天内两次交手(央视和腾讯直播) 2月4日 – 火箭对阵公牛:姚明的球衣退役仪式:火箭将会在2月4日对阵公牛的中场休息时间为名人堂球员姚明的11号球衣举行退役仪式(央视和腾讯直播) 2月12日 – 雷霆对阵勇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俄克拉荷马雷霆将主场迎战金州勇士,这也是凯文-杜兰特在加盟勇士之后首次回到俄克拉荷马城(央视和腾讯直播)

NBA新春社区活动

2017 NBA新春贺岁的首席合作伙伴东风日产将会和vivo、美国航空,以及纷赋酒庄将通过一系列春节主题的市场活动和社交媒体互动活动回馈广大球迷。球迷可以通过NBA官方APP、NBA.com/China、新春贺岁的活动网站、 NBA官方微信和官方新浪微博参与活动,赢取NBA大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