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30-9!骑士新年丢最强武器 联盟倒2今天不及格

2017年01月12日 14:1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86-102负于波特兰开拓者。本场比赛,骑士队延续了1月份以来低迷的三分球手感,全场三分球30投9中,命中率为30%,比他们在1月份的三分球命中率还略低一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自动播放

play骑士众将抵达摩达中心球馆

骑士众将抵达摩达中心球馆

play欧文热身投篮手感火热

欧文热身投篮手感火热

向前向后

骑士的三分怎么了?

  骑士的三分怎么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86-102负于波特兰开拓者。本场比赛,骑士延续了1月份以来低迷的三分球手感,三分球30投9中,命中率为30%。

本赛季,三分球是骑士队非常重要的一把进攻武器,这点从他们的阵容配置就能看出来。无论是场均三分出手次数(联盟第二)、命中数(联盟第二)还是三分球命中率(联盟第三),骑士队都排在联盟靠前位置。

上周,骑士队通过交易得到三分神射凯尔-科沃尔。很显然,他们希望将三分这个强点发挥到极致。

但是骑士队不得不面临的一个现实是:自从1月份开始以来,他们的三分球手感很冰凉。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骑士队在1月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0.5%,排在联盟倒数第2位,仅高于76人队,而今天这个30%的命中率,甚至连一月份的场均及格线都没达到。

本场比赛,骑士队延续了1月份以来低迷的三分球手感,全场三分球30投9中,命中率为30%,比他们在1月份的三分球命中率还略低一些。骑士三巨头今天三分球16投6中。板凳席上一共只进了3个三分球,新援科沃尔三分球3投0中,包括一个偏的很离谱的三分。

今天很明显能看得出来,骑士队的球员在场上不在状态,或者说缺乏活力,这应该与客场赛程的艰难有关。昨天,骑士刚刚在盐湖城打完爵士队,今天凌晨3点才飞抵波特兰,而且遭遇波特兰的大雪。

但不管怎样,如果骑士队想要重新打出他们正常的进攻水准,那么他们必须尽快找回三分手感。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