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哈登锁定常规赛MVP?自助者天助之

2017年01月12日 13:36作者:heyjude小猪来源:新浪博客

随着火箭队战绩不断攀升,哈登的数据越来越亮眼,大胡子获得MVP呼声自然而然的水涨船高。本赛季哈登之所以有着如此抢眼的发挥,一步步向MVP奖杯靠近,正是印证这样一句话,自助者天助之。

哈登锁定常规赛MVP?自助者天助之

  下面有请MVP哈登发表获奖感言!!!

得益于哈登的强势崛起,本赛季火箭队有了脱胎换骨的质变,球队已经有了联盟豪强的韵味,各种连胜,各种纪录,各种逆转,对于现在这支火箭队来说都不是难事,甚至就连勇士和骑士超级两强如今再遇到火箭队,恐怕都没有绝对的把握能够笑道最后。只要火箭队有哈登压阵,球队就不惧怕联盟任何一支队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哈登场均能够砍下28.5分、8.4个篮板和11.8次助攻,火箭队的战绩也高居西部第三的位置。无论是从个人表现,还是球队战绩来看,哈登的确是本赛季全联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所以本赛季的哈登被视为常规赛MVP最大热门便不足为奇,毕竟大胡子所取得的成绩就摆在那里,接受媒体和球迷们的检验。

随着火箭队战绩不断攀升,哈登的数据越来越亮眼,大胡子获得MVP呼声自然而然的水涨船高。最起码从目前来看,放眼整个全联盟来看,虽然在数据上与哈登同样抢眼的球星还有威少、浓眉哥等人,但是各自球队的战绩,却成为他们向MVP发起挑战的拖累,而那些战绩上比火箭队好的球队,当家球星们在数据上却不如哈登这般抢眼。更何况无论是库里、杜兰特还是詹姆斯,都早已品尝过MVP的滋味,现在对于他们来说,个人荣誉早已经不重要,如何率领各自的队伍笑道最后,才是他们最为看重的事。

哈登锁定常规赛MVP?自助者天助之

所以只要在常规赛结束时,哈登如果能够在个人数据上继续有着如此亮眼的成绩,再时不时砍下逆天级别的超级大三双甚至是四双,火箭队能够继续在西部位居前列,甚至是干掉马刺,追上勇士,那么毫无疑问,大胡子就将锁定常规赛MVP这一殊荣。毕竟客观来看,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哈登的确是无可挑剔。

本赛季哈登之所以有着如此抢眼的发挥,一步步向MVP奖杯靠近,正是印证这样一句话,自助者天助之。去年夏天的休赛期,哈登一改以往放荡的形象,没有沉迷于酒色,大胡子把重心全部放在了训练场,与夜店基本绝缘。卡戴珊在去年夏天只能去勾搭骑士的汤普森,就是最好的证明。专注于球场的哈登,通过一个夏天的特训,无论是身体还是球技,肯定都会变得更好。所以当哈登这样的带头大哥都开始了刻苦训练,火箭队的其他将士们自然是不敢松懈。有了这样的氛围,自然是为本赛季火箭队取得好成绩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或许就连老天都被哈登的努力所感动,在去年的休赛期,冥冥之中为哈登带来了左膀右臂,安德森和戈登加盟,终于让火箭获得了升空的助推器。得益于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这两位在鹈鹕打得郁郁不得志的球星,在火箭队找到状态。本赛季到目前止,无论是安德森还是戈登,都表现的可圈可点。尤其是戈登,他的存在很好承担了哈登下场时火箭队进攻大旗,依旧保障了球队的超强进攻火力。本赛季三分球命中数曾一度领跑全联盟,甚至就连库里都会发出感叹,认为现在的戈登是他最好的年华。再加上冒出来的德克尔、哈雷尔、卡佩拉这些青年才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哈登身边的帮手是越来越多。

总而言之,本赛季的哈登是自助者天助,大胡子想不拿下常规赛MVP奖杯都难。当然对于火箭的球迷来说,除了乐见哈登在个人荣誉上有所突破,最希望的还是火箭能够在哈登的带领下,重新捧起那座金灿灿的奥布莱恩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