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火蜜不哭!10连胜没了但这已是队史最强半程!

2017年01月12日 12:46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105-119,9连胜的气势,没能帮助火箭延续火力,背靠背苦旅,人员伤病,让这支“红魔”停下了连胜的脚步,输给森林狼着实让人有些失望,但不能因为这一场球,而否定火箭的表现。

无缘10连胜但他们配的上掌声

  无缘10连胜但他们配的上掌声

新浪体育讯  105-119,9连胜的气势,没能帮助火箭延续火力,背靠背苦旅,人员伤病,让这支“红魔”停下了连胜的脚步,输给森林狼着实让人有些失望,但不能因为这一场球,而否定火箭的表现。

在缺少主力中锋卡佩拉,又伤了二当家埃里克-戈登的情况下,火箭并没有马上显出颓势,前面几场球都打的相当有韧性并且也都赢了,而在今天面对以逸待劳又年轻充满天赋的森林狼,一番缠斗之后无奈败北。

没能拿下本赛季第二次10连胜固然可惜,但要知道,这不过是火箭近一个多月以来输的第三场球而已,其中包括2分惜败马刺这样打的很不错的输球。火箭本赛季的强势,已经给我们留下了足够深的印象,火箭,是给力的。

今天这场正好是火箭本赛季第41场球,赛程过半,虽然以一场失利作为半程收尾心有不甘,但火箭的球迷们不要伤心,因为这支球队,已经追平了他们的队史最强半程表现。

此前,火箭曾有过两次半程打出31胜10负的优异战绩,而这赛季,他们追平了这一队史纪录,在西部左三望二,领先第四的快船多达4场半,这样的表现,赛季前又有几个人能预测到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