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3分6中0!火箭惊现首节黑洞 18+7+4输球得赖他

2017年01月12日 12:3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除了进攻之外,安德森的防守弱项也被充分暴露出来,一旦对位森林狼的内线大个,比如唐斯,那么安德森是毫无办法。全场比赛,安德森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虽然数据看起来还行,但是他在场上的表现,尤其是上半场的表现显然不能让人满意。

安德森首节手感奇差

  安德森首节手感奇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以105-119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火箭首发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出场38分钟,16投6中,三分球14投5中,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今天这场比赛,火箭队的开局依旧不顺,第一节结束时落后7分,上半场结束时落后1分。整个上半场,作为火箭首发大前锋的莱恩-安德森状态很差,他9投仅1中,三分球8投1中,只得到4分。

安德森在第一节三分球6投0中,本场前7投全丢。如果他的进攻在上半场能够正常发挥的话,那么场上将会呈现出完全不同的局面,火箭队也不会一直如此被动。

直到第四节,安德森才逐渐找回三分手感,从本节还剩7分15秒到6分01秒,安德森连进3三分球,但为时已晚,火箭队的落后分差已经在20分左右,加上森林狼队的进攻一直很顺,所以安德森的三分就像是飞蛾扑火,帮不了火箭赢球。

除了进攻之外,安德森的防守弱项也被充分暴露出来,一旦对位森林狼的内线大个,比如唐斯,那么安德森是毫无办法。

全场比赛,安德森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虽然数据看起来还行,但是他在场上的表现,尤其是上半场的表现显然不能让人满意。

由于火箭的板凳得分手戈登今天依旧因伤缺阵,因此安德森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进攻责任,特别是外线三分,但是他在上半场频频打铁着实让人看不下去。而且要知道,安德森本赛季的薪水达到1873万美元,在火箭队仅次于哈登。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安德森应该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但是他今天在这方面做得显然不够。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