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揪心!骑士ADC踩脚扭膝盖 抱膝躺地半分钟不起

2017年01月12日 12:2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据骑士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在推特上透露,勒夫在内线卡位时膝盖和身后的埃德-戴维斯的膝盖碰撞了一下,然后身体失去重心并摔倒。另一位骑士记者则表示勒夫很幸运,因为这不是无身体对抗下的受伤,可能只是膝盖挫伤。

心疼勒夫

心疼勒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第一节还未结束时,骑士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就不慎左膝盖受伤,并提前下场接受治疗。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1分多钟,勒夫在内线要位的同时正准备接球,但突然之间,他踉跄了几步,随后右腿蹬地跳了几下之后躺倒在了右侧底角位置,而且用手握住自己的左膝盖。身体在地板上翻滚的同时,勒夫还用手拍了一下地板,显得十分沮丧。

据骑士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在推特上透露,勒夫在内线卡位时膝盖和身后的埃德-戴维斯的膝盖碰撞了一下,然后身体失去重心并摔倒。

另一位骑士记者则表示勒夫很幸运,因为这不是无身体对抗下的受伤,可能只是膝盖挫伤。

本以为勒夫受伤之后将会直接返回更衣室,但是经过与训练师的短暂交流之后,勒夫先在场边坐了一会儿,随后他起身去球员过道上的固定自行车上进行热身。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勒夫的膝盖伤势应该不是很严重。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