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哈登怒了!斥队友不退防 33+12+6这球打的憋屈

2017年01月12日 12:11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赛前,诸多美专家对哈登“路人转粉”,拳王梅威瑟、“天勾”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等NBA名宿也纷纷推举哈登为本季的MVP。或许正是各界的“毒奶”,使哈登和火箭招致了本场失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自动播放

play哈登抵达球馆眼睛不离手机

哈登抵达球馆眼睛不离手机

向前向后

登哥有心无力

  登哥有心无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今天休斯顿火箭迎来背靠背第2场,客场对明尼苏达森林狼。詹姆斯-哈登全场23投10中,其中三分11投仅2中,罚球13中11,得到33分12次助攻6个篮板,失误6次。而火箭也以105-119告负,9连胜戛然而止。

接连2场砍下得分40+三双,哈登炙手可热。本场赛前,诸多美专家对哈登“路人转粉”,拳王梅威瑟、“天勾”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等NBA名宿也纷纷推举哈登为本季的MVP。

或许正是各界的“毒奶”,使哈登和火箭招致了本场失利。首节火箭习惯性慢热,哈登在进攻端也投入有限,4投2中仅得4分。在限制哈登上,汤姆-锡伯杜下了番功夫,尽管扎克-拉文缺阵,但他委派安德鲁-维金斯单防,逢挡拆大个上提形成合围。倘若哈登持球突入,也力争让他远离篮下。

见此,哈登也乐于为队友做嫁衣,半场助攻6次,全场助攻仍上双,其中不乏佳作,比如首节趁对手防线上提,连续为科里-布鲁尔送出妙传,助其空切偷袭篮下;比如三分线外信手一抛送萨姆-德克尔空接,均令人击节。

随着赛事进行,哈登也在进攻端投入更多。第二节他拿下8分,第三节更是砍下14分,但他和莱恩-安德森在外线挥霍了太多机会。此外,在需要英雄球时,一直埋头为队友输送的哈登后来也有些力不从心,还因队友退防不及时而大发雷霆,最终也只能遗憾地在苦寒之地签定城下之盟。(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