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火箭半赛季不败定律作古 他们离十全十美差1步

2017年01月12日 12:11作者:魑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今天客场以105-119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休斯顿火箭“十全十美(10连胜+背靠背第2场10胜0负)”的梦想一夕破灭。火箭下一次背靠背,是在本月18日和19日连战热火和雄鹿。

火箭遗憾结束连胜

  火箭遗憾结束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今天客场以105-119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休斯顿火箭“十全十美(10连胜+背靠背第2场10胜0负)”的梦想一夕破灭。

在追逐赛季第二波10连胜的最后关头,火箭又碰上了森林狼。但和12月18日首回合加时逆转,喜获10连胜不同,这次火箭栽在了狼群脚下,距成为本季迄今唯一两次获得10连胜的球队仅一步之遥(勇士此前12连胜)。

同样中止的还有另一项纪录。本场前,火箭本季9次背靠背,第2场都保持不败,在全联盟仅此一家,别无分号。这9场中,火箭2胜尼克斯和小牛,还分别将开拓者、掘金、森林狼、太阳和魔术斩落马下,其中更有6场是客场告捷。不料本季第2次客战明尼苏达,火箭却失意而归。

火箭下一次背靠背,是在本月18日和19日连战热火和雄鹿。届时他们能否在第2场成为“猎鹿人”,拭目以待。(魑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