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里程悲!哈登总得分一战双超 谁料到栽在这了

2017年01月12日 11:5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也就是说,只要哈登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得到15分,那么他的生涯总得分就将超越奥克利,并上升一位。下半场刚开始,哈登就投进了一个三分球,这样一来,他的生涯总得分就超过了查尔斯-奥克利,升至历史第219位。

哈登里程悲

  哈登里程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05-119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出场39分钟,23投10中,得到33分,这使得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12436分,升至NBA历史第218位。

本场比赛之前,哈登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为12403分,暂列历史第220位。排在他前面一位是昔日NBA赛场上的悍将查尔斯-奥克利,他的生涯总得分是12417分。

也就是说,只要哈登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得到15分,那么他的生涯总得分就将超越奥克利,并上升一位。

本场比赛上半场,哈登的进攻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他7投4中,罚球4罚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

下半场刚开始,哈登就投进了一个三分球,这样一来,他的生涯总得分就超过了查尔斯-奥克利,升至历史第219位。

虽然火箭队今天在客场输给了森林狼队,但哈登算是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如今,哈登的生涯总得分为12436分,成功超越了奥克利和卡隆-巴特勒,并升至历史第218位。哈登的下一个追赶目标将是乔-巴里-卡罗尔(12455分)。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