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NBA公布中国新年球衣:火箭勇士亮相龙头太抢眼

2017年01月12日 09:11作者:熊猫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联盟公布了今年的“中国新年”版球衣,包括休斯顿火箭、金州勇士、多伦多猛龙以及华盛顿奇才在内的四支球队,将在1月28日到2月13日期间,身穿这套特别款球衣上场比赛。

这四款球衣哪个你觉得最帅?

  这四款球衣哪个你觉得最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联盟公布了今年的“中国新年”版球衣,包括休斯顿火箭、金州勇士、多伦多猛龙以及华盛顿奇才在内的四支球队,将在1月28日到2月13日期间,身穿这套特别款球衣上场比赛。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火箭队将在2月14日,主场对公牛的比赛中场休息时,为姚明举行球衣退役仪式。

从官方发布的一组图片来看,四套球衣都选取了球队的经典款式,特别之处在于,球衣上包含了汉字和其他中国元素的图案,其中猛龙队的球衣,前胸处的龙头样式最为抢眼。

NBA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大卫-休梅克在采访中透露,分别会继续在季前赛期间设置中国赛,不过因为现实条件所限,暂时没有计划将常规赛带到中国举行。

(熊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