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曝湖人有意费城小赤木 愿出首轮签换得到吗?

2017年01月12日 08:27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湖人对诺埃尔感兴趣也是合乎情理,因为湖人目前的短板就是防守,在一些主要的防守数据方面,湖人队都排在联盟倒数。如果湖人队想通过交易得到诺埃尔,目前存在的障碍就是湖人队缺乏交易筹码。

湖人想要诺埃尔

  湖人想要诺埃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不断临近,目前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对费城76人队的年轻内线内伦斯-诺埃尔感兴趣,洛杉矶湖人队就是其中之一。

《Sporting News》记者德威尼还透露,湖人队之前曾和老鹰队谈过关于全明星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的交易方案,但是米尔萨普目前已经被老鹰队撤下了交易货架。

自从去年夏天开始,诺埃尔就一直身处交易传闻。鉴于76人队的内线过于拥挤,诺埃尔被认为是交易截止日被76人队交易的头号目标。

湖人对诺埃尔感兴趣也是合乎情理,因为湖人目前的短板就是防守,在一些主要的防守数据方面,湖人队都排在联盟倒数。

如果湖人队想通过交易得到诺埃尔,目前存在的障碍就是湖人队缺乏交易筹码。据德威尼指出,湖人队不愿意在交易中送出他们的三位年轻核心:德安吉洛-拉塞尔、朱利叶斯-兰德尔和布兰顿-英格拉姆。现在看来,湖人队能够提供的最好交易筹码就是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值得注意的是,湖人队今年的首轮选秀权如果掉出前三位,那么就将属于76人队。如果湖人队保住了今年的首轮选秀权,那么他们明年的选秀权就将直接送给76人队。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