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库里不在乎骑士获历史级神射 不认为自己下滑

2017年01月12日 05:51作者:季孟年来源:新浪体育

虽然库里的个人数据在最近有所反弹,但是依然有不少人在质疑库里的下滑。”  的确,为了迎合杜兰特的加盟,为了让杜兰特更好地融入进勇士的进攻体系之中,库里的确做出了诸多牺牲。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虽然库里的个人数据在最近有所反弹,但是依然有不少人在质疑库里的下滑。对于此,他表示他并不是很在意自己的技术统计,只希望球队能够赢下更多的比赛。

在进入了2017年之后,库里场均可以砍下31.8分,5.5助攻和4.5篮板的数据,与此同时,他也赢得了周最佳球员称号。不过,就整个赛季而言,库里的数据的确相比上个赛季下滑了不少,在上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超过了30分,但在这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一度下降到了24分以下,投篮效率也不能和上个赛季同日而语。

“我听过诸如‘疲软的’,‘退步的’种种词汇来描述这个我并不特别在乎的问题。”库里说道,“我一直在用最高标准要求我自己。当然,目前我的数据不如去年那样显眼,但我并不在意这些,这都是浮云。因为这是不同的一年。我对我的每记投篮都有信心。随着赛季的深入,我认为这一点会逐渐显露出来。”

的确,为了迎合杜兰特的加盟,为了让杜兰特更好地融入进勇士的进攻体系之中,库里的确做出了诸多牺牲。在这个赛季,他的回合使用率大降,减少了自己的持球,更多的开始利用无球方式进攻,这并不是他所熟悉的进攻方式。虽然在最近库里的发挥有所反弹,但实际上,勇士队的磨合期还会有一段时间,库里的数据在未来也依旧会有所起伏。

“不论在什么时候,我们的状态都有可能陷入低迷之中。”库里说道,“我知道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试图不让这些没有意义的东西困扰我。赛季本身就像坐过山车,事实就是这样。”

“数据在说什么并不重要。只要我们在赢球,我也在尽可能做好所有事情,我的队友也知道我在为这个球队而努力,这些才是我最关心的。”库里补充道。

库里能有这样的心态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除了做好自己之外,库里和他的队友们还需要关注对手的发挥。就在不久之前,骑士队刚刚和老鹰完成一笔交易。卫冕冠军得到了老鹰神射手科沃尔,这让骑士队在外线的进攻威慑力继续得到了提升。如果勇士队在总决赛之中再次遇到骑士的话,科沃尔在外线无疑会给勇士造成极大的威胁。

对于此,库里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并不在意骑士队得到了哪名球员。

“那是他们的一次引援,他们觉得有必要,试试看能不能有好的效果,但这和我们的任务,我们的目标没有任何关系。”库里说道。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