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两大悍将因二级恶犯被罚2.5万 这动作确实太狠

2017年01月12日 05:41作者:贾斯汀-安德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开出2张罚单,达拉斯小牛队前锋贾斯汀-安德森因为在本月10日客场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击打森林狼控卫克里斯-邓恩的头部,他将被罚2.5万美元。尼克斯内线凯尔-奥奎因因为在与鹈鹕的比赛中对安东尼-戴维斯恶意犯规(当时奥奎因被吹二级恶意犯规,并直接被驱逐出场),他也被罚2.5万。

贾斯汀-安德森

  贾斯汀-安德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开出2张罚单,达拉斯小牛队前锋贾斯汀-安德森因为在本月10日客场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击打森林狼控卫克里斯-邓恩的头部,他将被罚2.5万美元。尼克斯内线凯尔-奥奎因因为在与鹈鹕的比赛中对安东尼-戴维斯恶意犯规,他也被罚2.5万。

1月10日,小牛队客场挑战森林狼队。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10分45秒时,贾斯汀-安德森击打到森林狼控卫克里斯-邓恩的头部,当时安德森被吹了一级恶意犯规。后来联盟办公室在观看了录像回放之后,他们把安德森的犯规升级为二级恶意。

今年23岁的贾斯汀-安德森是2015年的首轮21号新秀。本赛季至今,安德森代表小牛队打了35场比赛,场均出场16.5分钟,得到7.2分和3.4个篮板。

尼克斯内线凯尔-奥奎因因为在与鹈鹕的比赛中对安东尼-戴维斯恶意犯规(当时奥奎因被吹二级恶意犯规,并直接被驱逐出场),他也被罚2.5万。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