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劳伦斯奖詹皇库里PKC罗博尔特 骑士竞争最佳队

2017年01月12日 05:4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7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候选名单今天正式公布,在最佳男运动员的候选名单里,我们看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这两位NBA巨星的名字。2017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佳男运动员奖的候选名单里包括: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足球运动员C罗、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田径运动员莫-法拉赫以及网球球星穆雷。

谁能获此殊荣

  谁能获此殊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7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候选名单今天正式公布,在最佳男运动员的候选名单里,我们看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这两位NBA巨星的名字。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简称劳伦斯奖,是世界体坛最具影响力的大奖之一。一年一度的劳伦斯奖是对世界最杰出的男女运动员予以奖励,评选办法是先由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资深体育记者提名年度表现最突出的运动员,然后由劳伦斯体育学院52名成员投票选出获奖者,体育学院由各领域最杰出的退役运动员组成。

2017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佳男运动员奖的候选名单里包括: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足球运动员C罗、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田径运动员莫-法拉赫以及网球球星穆雷。

此外,最佳运动队的候选名单里包括了:在去年NBA总决赛中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的克里夫兰骑士队、美国职业棒球队芝加哥小熊队、夺得里约奥运金牌的巴西男足国奥队以及西班牙足球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从未有NBA球星获得过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也没有NBA球队获得过最佳运动队奖项。中国篮球巨星姚明曾分别在2003年和2015年当选年度劳伦斯最佳新人以及年度最佳体育精神奖。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