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莫雷:火箭下半季目标西部第一 或迎首单季60胜

2017年01月12日 02:21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火箭队昨天在主场战胜黄蜂队之后,他们已经豪取9连胜,目前仍以31胜9负排在西部第三。火箭队历史上的单赛季最佳战绩是1993-94赛季的58胜24负,但即便是那个赛季,他们也不是西部第一,而是西部第二。

火箭状态火热让莫雷信心大增

  火箭状态火热让莫雷信心大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火箭队昨天在主场战胜黄蜂队之后,他们已经豪取9连胜,目前仍以31胜9负排在西部第三。这样的表现令火箭管理层信心倍增,火箭总经理莫雷更是在推特上称火箭在下半赛季的目标就是超越勇士和马刺并成为西部第一。

火箭队可以说是本赛季NBA最大的惊喜之一。上赛季,他们的表现令人失望,最终在季后赛首轮被勇士队淘汰出局。去年夏天,火箭队放走了德怀特-霍华德,并且以哈登为单核重组阵容。同时,火箭队请来了跑轰大师迈克-德安东尼担任主帅。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火箭队只是在赛季之初经历了一些起伏,随后就是一飞冲天。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取得31胜9负的战绩,仅次于勇士队和马刺队,暂列西部第三。

昨天火箭主场战胜黄蜂取得9连胜的赛后,一位名叫约瑟夫-奥斯丁的律师在推特上问莫雷:“你认为这支球队在下半赛季需要做出哪些进步?”

没想到莫雷豪言道:“在排名上超过勇士和马刺。”也就是说,莫雷对火箭队在本赛季的期待就是成为西部第一。

火箭队历史上的单赛季最佳战绩是1993-94赛季的58胜24负,但即便是那个赛季,他们也不是西部第一,而是西部第二。

火箭队在本赛季前40场比赛里取得31胜,如果能够在下半赛季保持这个节奏,火箭队不仅有望成为西部第一,而且甚至可能打出队史上首个60胜赛季。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