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曝消失时罗斯曾想离开赛场 各种压力让他崩溃

2017年01月12日 02:06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近日,纽约尼克斯控卫德里克-罗斯因为神秘失踪而受到外界的关注。据罗斯透露,他离开球队是因为家庭原因,尽管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原因。

希望玫瑰能再次绽放

  希望玫瑰能再次绽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近日,纽约尼克斯控卫德里克-罗斯因为神秘失踪而受到外界的关注。据悉,罗斯在失踪期间曾考虑过暂时离开NBA赛场。

因为这次神秘失踪,罗斯缺席了尼克斯与鹈鹕的比赛。尽管他昨天正式归队,但是受到了罚款的处罚。

据罗斯透露,他离开球队是因为家庭原因,尽管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原因。

“这是一个家庭事务。”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和球队或者篮球无关。这是我第一次如此情绪激动,我觉得我必须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据两个独立的可靠消息源透露,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罗斯的情绪处于崩溃状态,而他认为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离开尼克斯队,并回到母亲和儿子的身边。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离开尼克斯队期间,罗斯曾谈论过暂时离开赛场,并清空他的头脑。很难想象今年才28岁的罗斯会这么想,而且他在今年夏天可能得到一份大合同。

虽然罗斯突然失踪的消息令外界感到震惊,但是仔细想来完全可以理解,作为2011年的常规赛MVP,罗斯在职业生涯初期就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是过去这么多年里,他的职业生涯经历了太多的挫折,特别是伤病。去年夏天,他被交易到尼克斯,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但这也是罗斯职业生涯第一次离开家人那么远。与此同时,他在尼克斯队需要做出调整。最近这段时间,罗斯频频在第四节遭到弃用,并传出他和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闹矛盾的消息。更何况,罗斯曾说过他希望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之后能获得一份大合同,这样能够给家人,特别是儿子一份保障。

当那么多事情一下子发生的时候,罗斯的精神状况突然出现了崩溃,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在罗斯失踪期间他没有回复尼克斯给他的短信和留言。好在罗斯的精神状态很快调整过来,并且返回了尼克斯队,也希望这朵玫瑰能够在NBA赛场上重新绽放。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