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40+7+11对飚勒夫的大腿 苦啊!创队史却被干花

2016年11月24日 11:13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由于骑士的得分点太多,他们在比赛中一路领先,而开拓者这边,利拉德纵有很强的个人能力,那也是独木难支。三节过后,利拉德已经砍下30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可是开拓者落后骑士多达20分。

心疼利拉德

  心疼利拉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波特兰开拓者在客场以125-137负于克里夫兰骑士。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首发出场38分钟,21投13中,三分球7投5中,与骑士队的凯文-勒夫并列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外加11次助攻和7个篮板。

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利拉德一直在努力证明自己的能力以及外界对他的质疑和轻视是错误的。四年来,利拉德从最佳新秀变成一名冷血杀手,从开拓者的当家球星再到联盟里最好的控卫之一。

本赛季开始至今,利拉德打出了全联盟最好的表现之一,前16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7.6分,暂列联盟第五,仅次于威少、德罗赞、浓眉和哈登。此外,利拉德场均还能得到4.8个篮板和4.6次助攻。

尽管利拉德的个人数据很不错,但是开拓者的开局表现没有达到赛季前的预期。前16场比赛,他们只取得8胜8负。

今天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骑士,难度可想而知。其实对于利拉德来说,克里夫兰的快贷球馆应该能给他带来额外的动力,因为在2014-15赛季开拓者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中,骑士当家控卫欧文在利拉德的头上砍下过55分。

所以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以后,利拉德就很快进入了状态。第一节,他独得13分和4次助攻,但是骑士的勒夫单节轰下34分,使得骑士第一节结束以46-31领先开拓者。

由于骑士的得分点太多,他们在比赛中一路领先,而开拓者这边,利拉德纵有很强的个人能力,那也是独木难支。

三节过后,利拉德已经砍下30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可是开拓者落后骑士多达20分。这就是开拓者目前的现状,利拉德总能在比赛中打出很好的数据,但是他的身边没有足够多的帮手来帮他赢得一些硬仗。进攻端,开拓者队里往往只有利拉德最可靠,而且防守端经常崩溃。

全场比赛,利拉德交出的数据单是40分,外加11次助攻和7个篮板,三分球7投5中,他也成为了开拓者队历史上唯一一位单场至少得到40分、10次助攻、6个篮板以及命中5个三分球的球员,而且这是利拉德第二次做到这点。2014年12月24日,他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曾得到40分11助攻6篮板,并且投进8个三分球。

今天早些时候,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撰文透露开赛战绩不佳的开拓者可能会在本赛季寻求交易,并希望得到一个优秀的大个子来辅佐后场双星利拉德和CJ。今天开拓者在利拉德砍下40分的情况下依然输球,估计会进一步加强管理层计划交易的决心。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