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曝湖人盼截止日前换来白边 超六将成为筹码

2016年01月28日 05:15作者:罗森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ESPN报道,湖人队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试图通过交易得到热火队中锋哈森-怀特塞德。ESPN专家凯尔-佩尔顿在文中指出,与其等到今年夏天,湖人可能会尝试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白边。

追不到考神,湖人又将目标放到了白边身上

追不到考神,湖人又将目标放到了白边身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ESPN报道,湖人队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试图通过交易得到热火队中锋哈森-怀特塞德。

自从去年夏天起,湖人就一直试图通过交易得到考辛斯。但是鉴于国王队现在明确表示不会送走考神,湖人可能把目标锁定在白边。白边被认为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抢手的内线之一。

ESPN专家凯尔-佩尔顿在文中指出,与其等到今年夏天,湖人可能会尝试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白边。

“鉴于考辛斯确定不会被正在努力锁定季后赛席位的国王队交易,白边将会成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一个明显的目标。湖人付出球员或者选秀权可以阻止热火在截止日前把白边交易到其它地方。”佩尔顿指出。

对于任何一支想通过交易得到白边的球队,他们必须确保能在今夏留住他。如果届时湖人愿意为白边提供顶薪,那么他们可以考虑提前通过交易得到他。

关于交易方案,比如:湖人用路易斯-威廉姆斯换来白边和鲁尔-邓的到期合同。热火可以借此得到一名板凳得分手,湖人则可以得到他们想要的大个子。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