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邓肯右膝酸痛缺战火箭 魔兽脚踝未愈出战存疑

2016年01月28日 00:10作者: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火箭将在今天客场挑战马刺,赛前传来两条伤病消息,马刺方面蒂姆-邓肯因为右膝酸痛将会继续缺席,而脚踝扭伤的德怀特-霍华德则是出战存疑。这不是邓肯本赛季首次因为膝盖的伤势缺席比赛,本赛季至今,邓肯一共缺席过8场比赛,马刺在这8场比赛中一共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

这两位可能都会缺席今天的比赛

这两位可能都会缺席今天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火箭将在今天客场挑战马刺,赛前传来两条伤病消息,马刺方面蒂姆-邓肯因为右膝酸痛将会继续缺席,而脚踝扭伤的德怀特-霍华德则是出战存疑。

这将是邓肯连续缺席的第二场比赛,在马刺上一场与勇士的焦点比赛的前一天,邓肯就因为突然出现的膝盖酸痛状况自己独自飞回了圣安东尼奥。今天对阵火箭的比赛,老石佛将继续休战。

这不是邓肯本赛季首次因为膝盖的伤势缺席比赛,本赛季至今,邓肯一共缺席过8场比赛,马刺在这8场比赛中一共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

邓肯被网友拍到独自买吃的

邓肯被网友拍到独自买吃的

不过,比较诡异的是,虽然邓肯是因为“右膝酸痛”休战,但是就在马刺与勇士的比赛当天,圣城当地的网友拍到邓肯独自一人出门买吃的,而且从照片上并看不出他有任何不适。21号新秀的右膝,究竟是真的有一些小伤病困扰,还是只是格雷格-波波维奇放出的烟雾弹目前并不清楚,但是至少从邓肯能单独出来买吃的这一点能看出,他的伤病至少并不重。

而火箭方面魔兽的状态目前是“存疑”,霍华德是在火箭与活塞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开场后不久就扭伤了左脚踝随即被换下场。在火箭队医的初步检查后认为,魔兽可能会缺席一到两场比赛。

但是几天以来霍华德脚踝的恢复状况一直进展缓慢,他已经连续缺席了火箭队的3场比赛,对阵马刺的比赛将会是第4场,但是火箭在之前的3场比赛里取得了3连胜的战绩。

(Tinok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