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NBA

阿德删除社交媒体账号 邓肯继续伤停!缺战火箭

2016年01月27日 06:35作者:jim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马刺队全明星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已删除了自己的推特和IG账号。现年30岁的阿德在本赛季所打的41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9.4分钟交出15.6分8.7篮板1.3助攻的数据。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马刺队全明星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已删除了自己的推特和IG账号。另一方面,蒂姆-邓肯因右膝疼痛,将继续缺战与火箭队的比赛。

周二马刺队客场30分惨败勇士队。比赛期间,阿德的低迷表现遭到诟病,他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9投2中只得到5分3篮板2盖帽,在场上的正负值是-20,全场最低!

赛后,不少人发现阿德删除了社交媒体账号。为何删除?有消息称,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在面对卫冕冠军时发挥欠佳,阿德遭到了网友们的攻击。

另一方面,目前在NBATV担任解说工作的布伦特-巴里猜测,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很有可能曾在中场休息时怒斥阿德。

现年30岁的阿德在本赛季所打的41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9.4分钟交出15.6分8.7篮板1.3助攻的数据。

除此之外,马刺队官方宣布,邓肯因右膝疼痛将继续缺阵,他不会打周五与火箭队的比赛。

在此之前,邓肯缺席了与勇士队的比赛,他甚至提前飞回了圣安东尼奥。当时有媒体猜测,并不是波波维奇有意雪藏“石佛”,而是邓肯的右膝真的出现了问题。

现年39岁的邓肯在本赛季所打的37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5.9分钟有8.9分7.5篮板3.0助攻1.3盖帽入账。(ji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