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考虑季后赛改革 取分区冠军和剩余前十球队

2015-02-06 16:51: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2月6日,雅虎体育报道,NBA新总裁亚当-萧华昨天出现在金州勇士队和达拉斯小牛队比赛当中,他在接受采访中谈到对季后赛改革的可能。

  北京时间2月6日,雅虎体育报道,NBA新总裁亚当-萧华昨天出现在金州勇士队和达拉斯小牛队比赛当中,他在接受采访中谈到对季后赛改革的可能。

  “我们最终想看到最好的球队出现在季后赛当中,现在当然有不平衡和不公正的地方,我也听到很多建议,这有个提议,各分赛区的冠军直接进入季后赛,然后剩余十支球队从高到低排名。我想这是一个可以参考的建议,不过这当然也有旅行麻烦,但是现在各支球队都有了自己的飞机,我不觉得旅途会是多大麻烦。我说过,在上任NBA总裁第一年内要找到问题,然后在第二年要采取行动,季后赛改革这是我要和竞赛委员会讨论的事情,我的确认识这是我们需要改变的地方。”

  如果此提议,目前NBA战绩当中,前六个分赛区冠军分别是多伦多猛龙队、克里夫兰骑士队、亚特兰大老鹰队、波特兰开拓者队、金州勇士队、孟菲斯灰熊队,随后10支战绩最后的球队分别是火箭队、快船队、小牛队、马刺队、奇才队、公牛队、太阳队、雄鹿队、新奥鹈鹕队、雷霆队。这样16支球队当中有10支来自西部,而且所有球队胜率都超过50%,最低的也才是雷霆51%的胜率

  如果按照东西取前八位来算,那么西部第九雷霆和第十鹈鹕队无缘季后赛,东部前八里则有夏洛特山猫队和迈阿密热火队胜率不足50%。

  (澈)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