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早报:阿里扎被假摔警告 李担任名人赛教练

2015-02-06 16:51:00来源:NBA官网 作者:晨晨
分享到: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雷-阿伦职业生涯至今分别为雄鹿、超音速、凯尔特人、热火效力,在总共征战的1300场常规赛中场均可以交出18.9分、4.1个篮板、3.4次助攻的成绩单。

  阿里扎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阿里扎收到假摔警告

  NBA官网报道,休斯顿火箭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因被判定为假摔而收到警告,这是阿里扎本赛季第一次假摔。阿里扎的假摔行为发生在2月5日,火箭对阵公牛第1节比赛还剩7分08秒,当时,阿里扎三分线外出手,在对手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倒地。本赛季至今,阿里扎场均贡献12.5分、5.4个篮板、2次助攻和1.9次抢断。

  库班欲用短合同签人

  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在采访中说过,球队控卫拉简-朗多需要接受手术(眼眶和鼻梁骨折),如果朗多接受手术,那他至少还将缺席数周。库班表示,他欲要用10天短合同签下一名球员从而填补朗多的空缺。本赛季至今代表小牛打的21场比赛里,朗多场均可以得到9.2分和6.5次助攻。

  李将担任名人赛教练

  著名导演斯派克-李将会成为2015年NBA全明星赛名人赛的教练,他的队员包括凯文-哈特、安东尼-安德森等人,另外,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也是他的团退一员。NBA全明星赛就是一个庞大的篮球宴会,在这里享受篮球大餐的不只有球迷和NBA球员,还有一大批其他领域的明星大腕。名人赛上,会汇聚来自全美很多知名人士,包括体育、演艺和政要人士。

  猛龙积极寻求大个子

  据美媒体报道,一份篮球内部消息的报告显示,尽管内线已经拥有约纳斯-瓦兰丘纳斯、阿米尔-约翰逊、帕特里克-帕特森和查克-海耶斯的多伦多猛龙队仍在积极寻找一位大个子球员,其中大卫-韦斯特、泰-吉布森和肯尼斯-法里德都在他们的追求名单中。

  雷-阿伦全明星后定归属

  近日美国篮球记者拉斯洛在推特上透露,雷-阿伦将会在全明星周末后决定自己的未来,同时拉斯洛还表示,目前老鹰和骑士都在追逐雷-阿伦。雷-阿伦职业生涯至今分别为雄鹿、超音速、凯尔特人、热火效力,在总共征战的1300场常规赛中场均可以交出18.9分、4.1个篮板、3.4次助攻的成绩单。

  (晨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