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队10连败解雇主帅 沃恩成本赛季下课第2人

2015-02-06 16:51: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魔术队已经解雇了主帅雅克-沃恩以及他的教练团队。在解雇沃恩后,魔术队球员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13时召开会议,助教詹姆斯-博雷格成为临时主帅。

  雅克-沃恩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魔术队已经解雇了主帅雅克-沃恩以及他的教练团队。

  消息源表示,魔术队将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更换主帅。现阶段,斯科特-斯凯尔斯是最大候选人,马克-杰克逊也在管理层考虑之中。沃神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截止目前,魔术队还没有与这些候选人进行过联系。

  在解雇沃恩后,魔术队球员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13时召开会议,助教詹姆斯-博雷格成为临时主帅。

  一周前,ESPN就曾表示,魔术队即将解雇沃恩,当时球队经历7连败。如今在相继告负小牛队、雷霆队和马刺队后,魔术队遭遇10连败。

  这是现年39岁沃恩执教魔术队第3年,他之前曾担任过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助手,魔术队希望沃恩能率队开创后德怀特-霍华德时代。魔术队给了沃恩足够的耐心,执教球队前2个赛季,沃恩的率队成绩只有43胜121负。

  去年夏天,魔术队执行了沃恩合同第4年选项,这保障了他15-16赛季的薪水(220万美元)。沃恩在魔术队执教期间的总战绩是58胜158负。

  值得一提的是,沃恩成为本赛季下课第2人,早些时候国王队炒掉迈克-马龙。

  本赛季至今,魔术队以15胜37负排在东部倒数第3位。(jim)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