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称罗斯回归需要时间 公牛整晚都没找到节奏

2015-01-08 16:30: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皓天
分享到:

美国中部时间2015年1月7日晚,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最终,公牛以77比97大比分落败。

  (搜狐体育 郑皓天 芝加哥前方报道) 美国中部时间2015年1月7日晚,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最终,公牛以77比97大比分落败。

  回顾本场比赛,随着芝加哥室外温度达到零下20度,联合中心球馆内也比往常要冷,似乎两队的投篮手感也因此受到影响。上半场芝加哥公牛队命中率仅有28.3%(46投13中),其中先发后场德里克-罗斯和柯克-辛里奇两人出现了罕见的13投0中的尴尬局面。整场比赛公牛队拿到77分,命中率也只有33.3%,两项数据均为本赛季最低。

  比赛结束后,公牛队主教练锡伯杜和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主教练锡伯杜总结整场比赛时表示:“爵士队今晚打得很好。我们整晚都找不到自己的比赛节奏,打得毫无生气。当你开场时就以这种方式打球,你自己就好像掉进一个无底洞,很难翻身,这很令人失望。当你看待一个球队的时候,有时候你得谨慎点。犹他爵士队是个很有才华的球队。虽然他们有伤病的困扰,缺少人手,但是他们打得很好,尤其是年轻球员。在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都有能力击败你。所以想要赢球,就要看你准备的是否充分,我们需要对对手非常的了解。我们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在形势对我们有利时,我们要保持下去。在形势对我们不利时,我们要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并扭转局势。如果你进攻出了问题,你需要找到解决办法去赢得比赛。”

  当被问及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的低迷表现时,锡伯杜表示:“你要明白,罗斯已经两年半没打球了。当你两年半都没出现在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中,你不可能用一周时间就能找回之前的比赛感觉。对于罗斯来讲,要想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一定要克服许多困难。我对他非常有信心,我相信他一定会回来的。”

  当被问及公牛队本场比赛打得毫无生气,但对阵休斯顿火箭队时表现的却截然相反时,德里克-罗斯表示:“我不知道,我也解释不了,可能明天我们会看今晚的比赛回放,我们会从中吸取教训。”当被问到是否爵士队今晚对罗斯采取特殊防守时,罗斯表示:“其实他们并没有这样做,我只是没有投中我通常会投中的球,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