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两次挑衅逼波波暂停 邓肯里程碑超越AC格林

2014-12-26 16:06: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分享到:

威斯布鲁克笑着离开圣安东尼奥球场,他向场边有限的几个雷霆球迷飞吻和挥手致意,在西部决赛2-4被马刺淘汰后,威少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带领雷霆复仇成功。

  威斯布鲁克笑着离开圣安东尼奥球场,他向场边有限的几个雷霆球迷飞吻和挥手致意,在西部决赛2-4被马刺淘汰后,威少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带领雷霆复仇成功。

  全场比赛,威少得到了34分11次助攻,此外他还有5个篮板和5次抢断,他也成为圣诞大战上第五个至少得到30分10助攻和5篮板的球员。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就像我此前说的,我以后还会继续这么说,进攻就是我的工作”,威斯布鲁克表示。

  雷霆没有卫冕MVP杜兰特,马刺也缺少了总决赛MVP伦纳德,但雷霆还有大量的火力来自威斯布鲁克,在3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威少28投14中。“你只需要站在他的背后,他是一个领导者,天生的,他打球非常努力”,安东尼-莫洛说。

  西部决赛的恩怨双方都还没有忘记,在这场身体摩擦激烈的比赛中,裁判需要不断的推开顶牛的双方,包括帕金斯和吉诺比利以及威少和科里-约瑟夫。但尽管这样,威少的挑衅还是让波波维奇不得不叫了两次暂停。

  先是威少在助攻莫洛三分命中后,雷霆46-40领先,威少站在中场,尖叫着庆祝,挑衅地看着波波维奇,波波不得不在上半场还剩下4分12秒时叫了暂停。随后威少在邓肯和帕克面前跳投,虽然被撞翻,裁判也没吹犯规,但威少还是盯着波波维奇,还拿拳头捶着胸口,发泄着激情,这一次,波波维奇还是叫了暂停。

  但这还是无法阻挡威少,在他第三节和第四节休息的6分钟时间里,马刺依靠吉诺比利秒传斯普利特的上篮77-75领先,但回归的威少随即用两个争议性的上篮把比分扳到86平。随后雷霆在威少的带领下掀起了20-7的高潮,在还剩下3分钟时,雷霆102-93领先,威少在这波高潮中得到了15分。

  “我认为他们在各个方面都击败了我们,如果对手的命中率超过了50%,你不能说你对比赛依旧关注”,波波维奇表示,“而当你还有失误,防守还出错时,那真是可怜的表现”。

  威少不仅仅自己在进攻,这个晚上雷霆全队都很卖力。伊巴卡得到了21分,他还有4投3中的三分球,亚当斯16分15个篮板,让斯普利特的14分赛季新高相形见绌,琼斯和莫洛也分别有14分和15分进账。

  “他做他天天都在做的事情,他毫不留情的攻击篮筐,得到罚球,传给空位的射手,他一个人带着球队前进,直到第四节他亲自接管了比赛”,格林赞扬威少道。

  雷霆本场篮板47-38领先,实际上目前雷霆以场均45.6个篮板排名联盟第二。威少已经连续14场得分上20,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新纪录。

  马刺有点疲态,12月份他们被安排了18场比赛,平了纪录,其中还有7个背靠背。邓肯出战1279场比赛,超越了湖人前锋AC-格林,排名联盟第19.查尔斯-巴克利排名第18,出场次数是1282场。

  在夺冠后的圣诞大战中,马刺0-3负,他们在1999年和2005年都输了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