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贝正式签快船:上次和里弗斯吃早餐是在波士顿

2014-02-25 08:0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据NB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5日,据消息源称,快船队今天正式签下了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如果不出意外,戴维斯将在今天快船与鹈鹕的比赛中正式披挂上阵;届时,他将身披12号战袍粉墨登场。

大宝贝正式签快船:上次和里弗斯吃早餐是在波士顿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5日,据消息源称,快船队今天正式签下了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如果不出意外,戴维斯将在今天快船与鹈鹕的比赛中正式披挂上阵;届时,他将身披12号战袍粉墨登场。

当地时间上周五,奥兰多魔术队与戴维斯达成买断协议,如今戴维斯很快找到了新工作,他已经与快船队签订协议。据悉,戴维斯已经参加了快船队对阵鹈鹕的赛前会议,同时大宝贝与队员们一起共进早餐。如果不出意外,今天大宝贝会身披12号战袍出战。

“我完全没有准备好,”戴维斯说。“一切发生的太快了。今天是我第一天和新队友们一起吃早餐,这让我回想起了以前,我和多克-里弗斯上次一起吃早餐还是在波士顿,那时的绿军是一支伟大的球员,我们一起赢得了总冠军。”

在被买断后,戴维斯一直苦苦追寻获得总冠军的机会。尽管快船战绩为38胜20负,但大宝贝还是选择的快船拒绝了其他追求者。

“我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没有错过季后赛,”戴维斯说。“我给快船这支球队注入了新的能量,当你知道自己可以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时,这种感觉很好。”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