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NBA

表现广获认可 吉诺比利当选最佳第六人

2008-04-22 08:29:00    作者:   来源:网易体育  

NBA官方消息称,马刺球员吉诺比利获选本赛季常规赛最佳第六人。据悉,阿根廷飞人此次当选在票数上呈现一边倒。

这个消息在马刺以117-115击败太阳两天后公布。当天的比赛里,吉诺比利以一记终场前1.8秒的上篮绝杀了来敌,用精彩的加时表现帮助球队取下系列赛的收场胜利。

不过,最佳第六人的投票其实在这场季后赛进行之前已经有了结果,而季后赛第一战只是又一次提醒人们灵蛇本赛季的表现而已。他绝对不是一名普通的第六人,场均19.5分让他在卫冕冠军马刺里成为了球队得分王。此外,他还交出了4.8板,4.5助攻以及1.47抢断的数据表。

而最终的投票结果也表明,吉诺比利的表现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在总共124张第一选票当中,他得到了123张,总计615分(最高分620)。

卫冕最佳第六人巴博萨以238分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是小牛队的特里,相比之下,他只得到了可怜的44分。

具体票数和得分如下:

球员 球队 第1选择票数 第2选择票数 第3选择票数 得分
马努-吉诺比利 马刺 123 0 0 615
林德罗-巴博萨 太阳 1 84 26 283
贾森-特里 小牛 0 9 17 44
凯利-科弗尔 爵士 0 7 13 34
本-戈登 公牛 0 6 9 27
约什-柴尔德里斯 老鹰 0 5 8 23
JR-史密斯 掘金 0 4 10 22
詹姆斯-波西 凯尔特人 0 3 10 19
贾森-马克希尔 活塞 0 1 8 11
特拉维斯-奥特劳 开拓者 0 0 11 11
利纳斯-克雷扎 掘金 0 1 2 5
乔丹-法玛尔 湖人 0 1 2 5
杰里-斯塔克豪斯 小牛 0 0 4 4
拉希德-麦坎茨 森林狼 0 1 0 3
路易斯-威廉姆斯 76人 0 1 0 3
加瑞特-杰克 开拓者 0 1 0 3
大卫-李 尼克斯 0 0 3 3
安德雷斯-诺西奥尼 公牛 0 0 1 1

杨凯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