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拼图!翟晓川:不考虑得多少分 做好蓝领工作

2019-09-02 14:05:0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马乐9月2日北京报道:

  今天上午训练结束后,国家队首发前锋翟晓川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将会继续做好蓝领工作,做好无球跑位和篮板球。

  

  

  翟晓川接受采访(来源:网易体育)

  上一场比赛中,翟晓川5投5中,拿到10分8篮板1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在中国对落后时他的积极拼抢让中国队咬住了比分。“李指导让我做好防守篮板,这也是自己强项,给球队带来能量,出来机会的时候果断一些,不会考虑得分多少,不会考虑球进不进,更多地做好教练布置的任务做好,把擅长的事做好就ok了。”翟晓川在采访中这样表示。

  在世界杯开赛前一周,队长周鹏因伤无法出战世界杯,这让很多人对中国队的锋线实力表示担忧。翟晓川认为:“国家队锋线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点,我更多地做好自己的无球、篮板,做好辅助工作,进攻方面不会考虑特别多,我也不是这些特点的人,给联哥、艾伦、周琦、大王这些主攻的人做好蓝领工作。我的主要目标就是在场上做好防守和篮板。”

  今晚20点,中国队将迎战小组最强对手波兰队,翟晓川对这支欧洲劲旅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波兰很强,我们全力以赴,拿出更多的力量去做好防守和篮板,我们要打得更聪明,外线更解放一些。”

  针对上一场比赛国家队开局打不开局面的情况,翟晓川表示在出场出战主场,肯定也有压力有动力,大家也非常有能量,在热身的时候都非常兴奋,但到了比赛中还是要更平静一些,“平常心,把教练准备的东西都记住了,到场上去执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