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要为联哥艾伦周琦大王做好蓝领工作 这是我的目标

2019-09-02 13:35:08 来源: 微博 作者:

  直播吧9月2日讯 今天晚上8点,中国男篮将迎来第2场小组赛,迎战波兰男篮。赛前翟晓川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翟晓川谈到了自己在球队的角色:“我要为联哥、艾伦、周琦和大王这些主攻的球员做好蓝领工作,这是最主要的,这是我的主要目标。具体的说就是做好防守和篮板。”

  谈到波兰男篮时,翟晓川表示:“波兰其实很强,面对欧洲的强队,我们肯定全力以赴去准备。我们要做好防守和篮板,打得聪明,外线更果断一些。”

  谈到本届世界杯主场作战时,翟晓川表示:“有压力,也有动力,我们还是要保持平常心,在场上把每一个回合打好。”

  小组赛首战,翟晓川作为首发前锋出战,他的表现也不负众望,上半场5投5中贡献10分6篮板,全场拿下10分8篮板。

  (铁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