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馆将改造,新赛季四川男篮移师温江体育馆

2019-08-27 20:25:17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

虎扑8月27日讯 新赛季CBA将于11月1日拉开帷幕,四川男篮将于11月2日迎来首战:主场迎战新疆队。届时,由于四川省体育馆将为202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进行改造,四川男篮新赛季主场将移师温江体育馆。

从2013年进入CBA开始,四川队主场一直都设在四川省体育馆,这里位于市中心,交通便捷,座位数也更多。在这里四川男篮登上了中国篮球的顶峰。不过,作为202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场馆之一,省体育馆接下来将进行长时间改造,无法承担新赛季四川队的主场工作。经过深思熟虑,四川队最终决定将主场迁至温江体育馆。

“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首先是基于温江是金强集团的基地,在俱乐部杀进CBA之前很长时间,主场都是设在温江体育馆的,已经在这里培养出了深厚的球迷基础。此外,地铁四号线建成后,球迷朋友们到温江看球很方便。”一位俱乐部高层如此说道。

据记者了解,目前温江体育馆正在进行改造,以达到CBA联盟的要求,现场座位将增加到4000个以上,同时还在加装大屏幕以及中央空调等硬件设施,将在10月中旬全部完工。

据了解,本赛季结束后,四川队主场将迁至金强俱乐部自己新建的场馆,这也意味着未来四川男篮将彻底告别省体育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