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即便小丁因伤无法出战新赛季,山东也将为其预注册

2019-08-25 18:17:47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虎扑8月25日讯 25日,山东男篮全队正在菏泽,周日晚与斯洛文尼亚的拉加斯加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结束后,全队会返回济南,冲刺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目前距离下赛季的球员注册名单截止还有6天时间。

队内有最新消息传来,内线的贾诚康复期约为8周,应该能赶上新赛季的CBA联赛。之前,山东男篮在美国拉练期间,丁彦雨航与山东男篮方面有过接触,双方确实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山东男篮方面介绍,丁彦雨航和球队的确还有合同,小丁近期再次在美国进行了手术,山东球迷都在关注新赛季CBA他打不打的话题,如今的关键是:现在不是小丁想不想回山东,以及山东要不要他的问题,而是小丁因伤伤病和手术,能不能打的问题,缺席世界杯已成定局,而这次伤病和手术康复可能又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不得不说,伤病猛于虎,令人感到遗憾。

同时,记者了解到,在注册时间仅剩6天的关口,山东男篮与小丁方面的沟通还在继续,并未完全确定他一定不打新赛季的联赛,只是说受伤病、手术、康复计划等因素,小丁下赛季继续休战可能的确存在,即便暂时因伤不打,山东男篮俱乐部也会对丁彦雨航新赛季进行“预注册”,随时等他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