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泰隆微博:13年时光转眼就过去了 感谢福建队对我的培养

2019-08-07 07:50:46 来源: 微博 作者:

  直播吧8月7日讯 在昨天,赵泰隆加盟青岛已经被正式官宣。

  随后,赵泰隆发微博表达了对福建队的感谢,他写道: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从2006年16岁的我来到福建队到现在,已足足过去了13年,也许时间就是过的这么快。虽然很不舍得这个让我圆梦的地方,但是做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尊重福建俱乐部的转会决定。为福建浔兴征战的日子在这个夏天戛然而止,离开熟悉的祖昌体育馆,踏上北上的路途。感谢福建队过去对我的培养,感谢媒体老师们的支持,感谢球迷的关心和厚爱。

  来到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报到和适应性训练,我感受到了整个球队的凝聚力以及在球场上对胜利的渴望。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将做好康复训练,以最好的状态和专业的精神为俱乐部做出更多贡献。蓄力一纪,可以远矣。

  (T-mac)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