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利民:邵婷暂未回国 不会参加与塞内加尔的三场热身赛

2019-07-17 13:49:48 来源: 微博 作者:

  直播吧7月17日讯 今晚中国女篮将迎来与塞内加尔女篮的首场热身赛,训练期间中国女篮主教练许利民接受了媒体的参访。

  对于本次热身赛的目的,许利民说道:“与塞内加尔比赛主要是检验之前在美国与欧洲暴露出的问题,看看是否能够沟通这三场比赛通过实践做出改变,同时也会暴露出新的问题,下一步再去解决。请非洲队伍过来是考虑到我们第三个窗口期可能会面临非洲的球队,针对他们和尼日利亚或者其他非洲球队进行准备。”

  谈及邵婷的近况,许利民表示:“她现在还没有回国,她也是在未知的情况下接到球队解聘的通知,所以她还需要收拾东西办理手续等等,邵婷回来之后从她身体以及离开长么场时间对我们队的生疏等方面考虑,我们建议她不要打这三场热身赛,等这三场比赛结束后才会让邵婷参加训练比赛,主要目的是9月初到澳大利亚的热身拉练和月底的亚洲杯。”

  (Kev1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