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还在考虑莫泰,张庆鹏、贾诚留队几成定局

2019-07-10 15:11:45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虎扑7月10日讯 周三上午,山东男篮公开课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主帅巩晓彬领衔,队员刘冠岑、张辉、陶汉林、贾诚等人悉数亮相。其中,也包括正在试训中的田嘉夫、孙贺男、杨越和马光翰。对于这几名试训队员,主帅巩晓彬表示,夏训期间队伍人员有调整,都很正常,现在是试训,还没完全确定。

上午九点半,山东男篮全队在基地田径场集结,跑完了七圈。在训练队伍中,有张庆鹏和贾诚,二人的合同这个夏天到期,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与二人的合同谈判有了积极续约意向,二人留队几成定局。

这个夏天,“小鲨鱼”陶汉林成功减肥22斤,看上去瘦了整整一圈,“最近确实瘦了很多,慢慢来吧。”陶汉林说。

之前,欧洲媒体爆料,上赛季效力山东男篮的“救火”外援贾卡尔-桑普森将于下赛季重返CBA,加盟山东男篮。他在上赛季为山东队出战6场比赛,场均得到22.8分11.7篮板1.7盖帽,表现不俗,得到了山东球迷的认可。对此,主帅巩晓彬表示:“桑普森打的更多的是团队篮球,个人能力也不错,也征求了去年球队和教练组的意见,这个外援得到了全队的认可。至于莫泰,我们也还在考虑中,距离7月15日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会尽快地确定人选。”

在队伍调整上,老将张春军已经加盟上海大鲨鱼,对此,主帅巩晓彬也表示,球队有预案,“张春军这两年在山东非常敬业,攻守两端都做出了贡献,经过上海男篮、春军本人的三方多次沟通,我们最终也尊重老队员的个人意见。在这个位置上,我们也有一些预案,包括刘冠岑的回归,孙贺男的试训,应该说有充足备案,这个位置以年轻化为主,毕竟要考虑队伍长久良性发展。”

上午的训练中,记者现场看到,张辉伤愈归队,刘冠岑也已经归队,吴轲和王汝恒尚在外地进行康复训练,文雁行感冒缺席,而试训队员中有田嘉夫、孙贺男、杨越和马光翰四人,“现在都是试训,毕竟是夏训调整期,人员上有进有出很正常,现在都还没定。”主帅巩晓彬说。

按照球队的训练计划,山东男篮月底参加完CBA长三角夏季联赛,直接从上海赶往美国,进行为期三周的海外拉练,8月下旬返回山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