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媒:新疆队后卫王子瑞已转会北控队

2019-07-09 18:08:06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

虎扑7月9日讯 近日,据《乌鲁木齐晚报》透露,新疆队后卫王子瑞已转会北控队。

王子瑞出生于1993年3月28日,此前王子瑞效力于深圳新盛威男篮,在球队解散后,王子瑞加盟广厦青年队。

2009年王子瑞代表中国男篮出战U17世青赛,场均贡献11.4分和5.1篮板的数据,随队夺得U17世青赛第七名创下了中国国青本届赛事的最佳战绩,而王子瑞作为球队的第三号得分手,被公认为是"最佳第六人"。

2011年,王子瑞入选中国U18男篮,帮助中国再次夺取了亚青赛冠军。同年,王子瑞入选中国U19国青队,与郭艾伦、顾全等队友一同,帮助中国队夺得世青赛第13名。世青赛期间,王子瑞场均可以贡献8分2.6助攻1.6抢断。

2011年,王子瑞正式升入广厦一队,处子赛季场均可以贡献6.3分2.1篮板1.4助攻0.9抢断。

2014-15赛季,王子瑞饱受伤病困扰,一度因右腿手术赛季报销。随后,王子瑞于2015年9月正式与新疆队签约。

效力新疆的4个赛季里,王子瑞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从2015年至今,王子瑞共为新疆出战120场比赛,场均出战11.4分钟,仅有3.2分1.4助攻1.3篮板0.5抢断入账。

休赛期,北控队在人员补强方面动作不小,先是旧将斯蒂芬-马布里出任主帅,随后又相继确定引援人选为多米尼克-琼斯、兰多夫-莫里斯,此外,有消息称孙悦、高尚都将加盟北控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