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山东队夏训,小将陈培东回归、杨越状态不错

2019-05-29 11:40:07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虎扑5月29日讯 5月29日上午,山东男篮第二次公开训练课在省体育中心训练基地进行,之前参加三人篮球亚洲杯的陈培东已经归队训练,试训球员杨越也悉数在列。

训练开始后,球队首先进行了定点投篮训练,由助理教练莱登和周鹏在场上进行指导,球场上记者也看到了试训球员杨越的身影,看起来状态不错,投篮命中率很高。陈培东昨天训练崴脚,王冠翔也在训练中伤到了眉骨,两人今天也没有进行场上训练,只做了相关的体能恢复训练。除此之外,张春军和之前受伤的球员张辉则缺席了本次训练。

本次山东男篮训练人员名单为:吴楠、吴轲、陶汉林、贾诚、朱荣振、潘宁、王汝恒、李泓翰、张庆鹏、王文宇、文雁行、王冠翔、陈培东、杨越。

目前,山东男篮已经敲定了两场热身赛,5月31日19点30分,山东男篮将在寿光德润绿城体育馆迎战塞尔维亚联队。6月2日,山东男篮将挑战阿根廷联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