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大汉是北京取胜最大功臣 补齐球队一大短板

2019-03-28 07:37:0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宋翔

昨晚,北京首钢队在客场以104比88再次击败了深圳队,这样两支球队在季后赛八进四的比赛中大比分变为了2比0,北京首钢队在五战三胜的赛制中拥有较大的优势。他们晋级在望,接下来北京首钢队将有两个主场的优势。

在27日赛前,对手深圳队再度更换了外援,他们换回了拜克斯,重新使用了双小外援的组合,但这一变阵并未打乱北京首钢队的赛前部署。相反,北京首钢队对此早有准备。在昨晚的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也一直处于场上的主动,三节过后他们领先对手6分。最后一节深圳队试图通过自己的内线优势迫近比分,但北京首钢队顶住了压力,内线外援汉密尔顿与翟晓川接连得分,这让场上的形势变得更有利于首钢队。最后三分钟时凭借着朱彦西的超远距离3分球,北京首钢队再次将领先优势变为了两位数。

本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表现最好的球员是内线外援汉密尔顿,除了在内线得到33分外,他对于球队贡献最大的是对于前场篮板的争抢,这补齐了球队的一个短板。汉密尔顿整场比赛总共抢下了14个篮板。而后卫外援杰克逊得到了21分。方硕与翟晓川各自拿到了15分与12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