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位!“小李飞刀”被山西俱乐部召回

2019-03-08 14: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8日讯 山西男篮在刚刚结束的CBA第44轮与山东队的比赛后,山西队官方宣布,从发展联盟召回前锋李敬宇,根据主帅安排正常参与比赛训练。再输给山东队的比赛里,山西队暴露了自己在板凳深度与球员轮转的问题。整场比赛只有7人登场,其余主力都被伤病缠身无法比赛,在常规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此时召回李敬宇无疑是为球队“雪中送炭”。

  山西男篮官微写道:2018—2019赛季CBA发展联盟比赛结束,李敬宇自下方以来在CBDL打球表现积极,比赛努力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竞俱乐部研究决定,将李敬宇调回一队,根据主教练安排正常参与比赛训练。

  被俱乐部下放到发展联盟的71天里,李敬宇共缺席了19场比赛,刚刚主场输给山东队的比赛中,李敬宇也未能参加与旧主的这场交锋。本赛季,李敬宇共为山西队效力了21场,场均8.7分2.5个篮板和1.8次助攻。其中,8场发展联盟的比赛,场均出战24分钟,拿下16.6分7.8个篮板。

  在王非指导接手山西男篮后,本赛季球队并未能如愿打进季后赛,目前以15胜29日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4位,而无论是在发展联盟,还是在CBA休赛期,李敬宇都是努力训练,兢兢业业,丝毫没有对自己放松训练要求。

  如今回到山西一线队,李敬宇说:“会用自己的行动,重新赢回教练组的信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凡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