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敬宇:踏实训练,打好比赛,努力赢回教练信任

2019-03-08 14:08: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徐凯华

齐鲁网3月8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CBA常规赛还有两轮收官,山西男篮官方发布消息,本赛季CBA发展联盟比赛结束,之前被下放的球员李敬宇自下放以来,在CBDL打球表现态度积极,比赛努力,并且取得了不错成绩,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将李敬宇调回一队,根据主教练王非安排,正常参与比赛训练。

 

之前,在下放的71天里,李敬宇共缺席了19场比赛,而刚刚主场输给山东队的比赛中,李敬宇也未能参加与旧主的这场交锋。本赛季,李敬宇共为山西队效力了21场,场均8.7分2.5个篮板和1.8次助攻。其中,8场发展联盟的比赛,场均出战24分钟,拿下16.6分7.8个篮板。

王非接手山西男篮后,本赛季球队并未能如愿打进季后赛,目前以15胜29日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4位,而无论是在发展联盟,还是在春节期间,李敬宇都是兢兢业业,努力训练,如今终于回归一线队。

之前在被宣布下放发展联盟比赛后,李敬宇无论是面对媒体,还是在个人社交平台,没有一句表态和回应,只是默默训练。

已经退役的山东男篮老队长曹振华曾发布过一条朋友圈:“别人我不了解。从小就看着敬宇长大,这是我身边的小兄弟,最刻苦训练最努力的球员之一。”

如今回到山西一线队,李敬宇依旧只是表示,唯有踏实训练,打好比赛,赢回教练组的信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