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最佳劳模” 复仇山西汾酒

2019-03-08 08: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凡

  

  

   cba第44轮山东男篮客场挑战山西男篮,经过上一个客场败走青岛,山东男篮也不敢轻视任何一个对手。本赛季山西男篮曾在山东的主场击败全华班的西王男篮,因此本场比赛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首节山西队排上双外援,王非指导希望在第一节能奠定一个好的开端,为拿下比赛打好基础。反观山东队还是单外援迎战,山东男篮一改慢热的毛病,第一节本土球员表现出色,张春军、贾诚配合“劳模”组合紧咬比分,本节结束山东队27:28仅落后山西队一分。

  第二节山东队派出“双外援”,面对山西本节的“单外援”。比赛也没想预想的那样山东队能把比分拉开,相反在面对“单外援”的山西队本土球员发挥出色,全面开花7号原帅三分球6中5外线得到15分。把比赛分数拉开。

  经过中场的调整,下半场山东队的战术由“双外援”主攻,本土球员多人轮转提高防守强度的同时增加反击的速度,希望可以缩小比分。这一战术确实收到成效,面对进攻实力较强的山西队,山东男篮打出了强硬的风格和防守的态度。单节41:31净胜对手10分,缩小比分的同时反超了对手。

  末节只能整个第四节都是劳森的“表演时间”,无论是远投三分、打成突破2加1、命中压哨球,无所不能。面对对方的包夹防守也可以从容出手让山东一直保持领先。本场比赛劳森得到了CBA职业生涯最高的54分,另外莫泰也有41分8篮板入账。经过两个赛季的磨合,山东队拥有的“劳模”组合已经完全融入球队,很好的扮演了球队“双核”的作用。面对如此强大的外援组合山西队也无从招架,最终山东队137:128击败山西男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凡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