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篮2-1新疆拿到赛点 张云松:一场团队胜利

2019-02-19 18:20:51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 王笑笑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这是一场意志品质的较量,一场精神层面的比拼,就看谁的心态好,谁的韧性强。”赛后,北京首钢女篮主教练张云松欣慰地说。在昨晚进行的WCBA1/4决赛第三回合中,首钢队坐镇主场,以75比67战胜新疆体彩女篮,总比分2比1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

对首钢女篮来说,本场比赛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开场后,球队便进攻哑火,三分钟只拿到1分。而在第三、四节领先时,对手也几度将比分迫近。但在关键时刻,总有队员挺身而出,带动全队将困境一一化解。

“每个人在场上都能咬紧牙关,全力以赴。”张云松语气略带自豪地表示,这是一场属于团队的胜利,“正是因为每个人都在不同时间段、不同方面给予队伍帮助,我们才能笑到最后。”本场比赛大放异彩的年轻内线冯帆也说,“不管进攻还是防守,大家始终不抛弃、不放弃,团结一心,坚持到底。”

此前两轮客场比赛,首钢队已经拼下一场胜利。如今赛点在手,张云松丝毫不敢放松。“今晚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努力,战胜了战斗力很强的对手,确实值得高兴一下。但高兴仅限于今晚。”他表示,更大的困难和考验、更艰巨的任务还在后面。20日晚,首钢女篮将在主场迎战对手,“对方已经无路可退,一定会激发出更强的斗志。我们必须做好各方面准备,继续全力以赴,打好下一场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