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好不容易调整好状态 又来一个窗口期

2019-02-16 12:27:57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曹林波

本报讯2月15日,CBA常规赛第40轮继续进行,浙江广厦男篮依靠两名外援的发挥,在主场以127:110战胜上海男篮。

福特森在第一节就以两个三分球打响了头炮,手感好得让之前批评他的球迷都不敢认他,“这还是之前那个老不进三分的福特森么?”他全场拿下27分、7个篮板、8次助攻,看来歇了一场比赛之后,福特森重新又找回了状态。

在上一轮“浙江德比”中独木难支的博洛西斯,这场比赛也在上海男篮身上找回了自信,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和7个篮板球。

防守端。广厦男篮很好地防住了对方的头号得分点“寂寞大神”弗雷盖特,让他前三节一个三分都没投进,全场只进了2个三分球。

有了外援的正常发挥,加上胡金秋22分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广厦男篮在第二节就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之后就再也没有给上海男篮任何翻盘的机会。

本轮过后,CBA又将迎来一个国家队比赛的窗口期,胡金秋和孙铭徽将去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李春江感慨:“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球队总算是调整好了状态,有了起色后,又是很长时间的窗口期,外援也要回去打比赛,体能等方面还是需要继续调整。”

另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以101:115不敌目前排在积分榜榜首的广东男篮。

本报记者 曹林波/文 王建龙/摄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