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广东广厦北京同输球 辽篮提前7轮确保四强

2019-02-13 08:06:17 来源: 辽宁日报 作者: 李翔

随着常规赛临近尾声,季后赛门票的争夺也就愈发激烈。本轮比赛,排名第10位到第13位的球队全部获胜。其中广州队主场击败了防守最强的北京队,浙江队客场战胜上赛季亚军浙江广厦队,上海队更是大爆冷门,主场将领头羊广东队掀翻。要知道,广东、广厦和北京三支球队都是本赛季总冠军的热门候选,在同一轮输球,非常罕见。

本赛季,以双小外援出战的广东队势头非常凶猛,开局一度18连胜。在本轮之前,他们又获得了11连胜,被视为总冠军的最大热门。不过面对阵容不整的上海队,广东队多少有些托大,对对手的赢球决心估计不足,在半场领先的情况下,104∶110吃到了本赛季第四场败仗。而广厦队主场输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小外援福特森累计4次违体犯规停赛,给球队战斗力带来极大损耗。主场102∶113输掉“浙江德比”之后,广厦队近4轮已经吃到3场败仗。而北京队也没有抓住反超广厦队跻身前四的良机,虽然双外援合力砍下51分,但他们在比赛最后阶段被广州队打出7∶0的小高潮,93∶97遭到逆转,仍旧排在第五位,也帮助辽宁男篮提前7轮确保常规赛“争四”任务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