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就下放!山西重拳整顿球员 晋媒:变化肉眼可见

2018-12-29 15:20:34 来源: 太原晚报 作者: 杨尔欣

本报讯 (记者杨尔欣) CBA 联赛昨晚战罢第25轮比赛,山西男篮整体实力有限,客场以102比112负于辽宁队。

赛前山西男篮出重拳整顿球员,令本场比赛多了一份关注。而从昨晚场上表现来看,球队对于比赛的投入程度,发生了肉眼可见的变化。球员们在拼抢篮板球,以及贴身防守等“体力活”的对抗中不遗余力。上半场比赛,山西男篮曾在两分钟时间里,凭借外援默罕默德内突外投的优异发挥,打出一波11比0的得分小高潮,并以56比52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然而,目前联赛排名第二的辽宁队,毕竟是一直传统强队。他们在下半场展现了高出一筹的实力,郭艾伦的突破投篮,韩德君、巴斯的篮下强攻,令山西男篮在防守端无从应对。尤其是在“一哥”默罕默德轮换休息时,山西男篮的进攻也几乎陷入停滞。实力上的差距,最终令山西男篮无奈输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