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北京首钢团队篮球优势明显 广东此役仍需全力以赴

2018-12-25 16:12:28 来源: 东莞日报 作者: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本赛季CBA常规赛下半程今日起正式打响,第24轮较量广东宏远男篮继续坐镇主场,将迎来北京首钢的强力冲击——后者在主教练雅尼斯率领下,团队篮球体现明显,目前18胜5负位居积分榜第三位,仅落后华南虎3个胜场。

  上轮半程收官战主场对阵深圳,宏远男篮依靠第三节的顽强防守,限制对手只得到7分,最终在粤辽对决惜败后及时回到胜利节奏。赛后对于前23轮整体表现,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球队主教练杜锋均表示认可,着重肯定了队员们的努力。的确,在赛季前重重困难的考验下,华南虎在战术明显调整的背景下迅速磨合,“半程冠军”为下半赛季更为困难的赛程打下基础。

  “目前的成绩可以说不错,因为今年赛程很密集,对运动员的体能要求很高。按照赛季前的布置,大家都在很好地执行。”队长周鹏表示,“每个人对目标的渴望都很强烈,在场上都会发挥自己的作用、弥补缺陷,帮助球队更好地往前走,但是下半赛季会更加困难,还需要努力保持在(积分榜)这个前列。”

  对手方面,京粤双方在本赛季揭幕战就已遭遇,宏远男篮客场87:84顽强胜出。此后北京队迅速调整,完成一波13连胜,本场交手前也已连胜三场,状态十分稳定,场均三分球命中率、助攻等数据均十分突出。两名外援阿伦-杰克逊、贾斯汀-汉密尔顿,与方硕、翟晓川、朱彦西等队员组成的阵容颇具厚度。对于华南虎来讲,本场交手仍需全力以赴。

  (粤来粤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