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本赛季球市首次"一票难求" 辽篮全封闭备战

2018-12-25 11:30:03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徐凯华

(原标题:山东男篮主场球市升温 辽篮备战全封闭)

近期遭遇了连败的山东男篮,在凑齐了劳森和桑普森的双外援后,在圣诞节当天,球市再一次火了。本赛季也第一次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闪电体育记者从山东男篮售票处了解到,目前一楼球票已经售罄,仅剩二楼的余票可售。

大外援桑普森连夜完成注册,确认可以出战辽篮,队伍迎来内线助教接君加盟,劳森状态在调整向好,莫泰伤情恢复良好,山东男篮近期的好消息还算不断。

只是在前23轮过后,山东男篮仅以10胜13负排名第12,近期更是遭遇无奈的6连败,但最近的四场比赛,山东男篮几乎都是全华班出战,在连折两名外援后,俱乐部火线联系,重签劳森和桑普森,主场迎战辽篮,终于不用“瘸腿”打球。不过,新阵容刚刚组建,需要磨合不可避免,何况对手还是上赛季的冠军队伍。

圣诞大战,对手辽宁男篮作为卫冕冠军,之前已经豪取12连胜,目前以19胜4负高居积分榜第二位。比赛日上午的踩场适应训练中,辽篮选择封闭,主帅郭士强刚刚进入球馆,就安排工作人员清场,看上去也是如临大敌,丝毫不敢怠慢。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